倒垃圾高手Sybik

my sun...it's setting....it's dark...so dark......

【Hannibal/Hannigram包含】假如他们都死了(所有人都嘴贱警告

《假如他们都死了》

警告:语言暴力。他们都属于腐勒,而腐勒把他妈的所有人都整死了。(设定阿拉娜,杰克,贝拉等人都在第二季终死了,奇尔顿梅森威尔汉尼拔第三季死掉。)

 

在威尔和汉尼拔两人抱在一起旋转着降落在地上之前,阿拉娜正在和杰克说话。

“你不应该把那个玻璃片片拔出来的,你懂我意思吧。”她同情地说,一边递上方巾方便他擦掉脖子上的血。

杰克试图说话,但是暂时只发出了断断续续的咕噜声,他的喉咙还在往外冒血沫。

贝拉接过了方巾:“我来就行”,她感激的对阿拉娜笑了笑。

阿比盖尔缩在远处,血哗啦啦的流了一地,没人理她。

贝弗莉在忙着把自己拼起来。

就在这时候,他们所有人都抬起了头。

他们头顶上凭空冒出了两个东西,那两个玩意抱在一起,血乎乎的冒着热气,从半空中优雅的旋转下落(阿拉娜发誓她看到了慢镜头动作),咣当一声砸在地上。

在看清对方的身份后,所有人都大吃一惊。

“威尔·格雷厄姆和汉尼拔·莱克特?”阿拉娜·布鲁姆咬牙切齿地说。

“阿拉娜·布鲁姆,杰克·克劳福德,贝拉·克劳福德,贝佛利·卡兹和阿比盖尔·霍布斯?”汉尼拔·莱克特咬牙切齿的说,语调在划过最后一个名字时放轻松了些。

“你们可以不要互相喊他妈全名吗?”威尔·格雷厄姆说。

“谁他妈能不能把背景音乐停了?”杰克·克劳福德终于堵住了他脖子上漏风的地方。

哥德堡变奏曲戛然而止。

 

一片寂静——考虑到杰克还在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,也许不算是完全寂静。

“阿比盖尔!”威尔终于打破了沉默,他欣喜的奔向缩在旁边的女孩儿,在她的血泊里脚一滑摔了个狗吃屎,他蠕动着继续前进,直到他俩抱在一起。

“这个场景看起来恶心与温馨并存。”贝弗莉评价道。

“我们在哪儿?”汉尼拔问。

“你告诉我啊,混账东西!”阿拉娜上前扇了他一耳光。

汉尼拔被打懵了。

“操你妈,汉尼拔!”阿拉娜又扇了他一耳光。

“不许你打我爸!”阿比盖尔尖叫起来,伴随着这声尖叫她的血又开始往外喷了。

“我才是你爸。”盖勒特·雅各布·霍布斯说。阿比盖尔和汉尼拔同时迷茫的看向他的方向。

“到妈妈这儿来,阿比盖尔!”在剧集中一共出现了3秒左右的霍布斯太太喊道。

“你们他妈又是从哪儿冒出来的?”杰克问。

 

“总之,在你们俩出现在这里之前,我们一致认为这里是天堂,或者随你怎么叫,反正就是那种好人死了才会来的地方。”贝拉总结道。“事实上我们也才过来一会儿,我觉得也就十分钟吧,感谢你俩的到来冲淡了我们短暂的喜悦之情。”


远处的霍布斯一家茫然的拥抱在一起。


“也许是死亡让你对时间概念的把控出了些小问题,”汉尼拔温和的指出,“我们俩比你们多活了至少十三集。”他伸手把威尔拉进怀里,“长话短说,我在欧洲杀了一堆人,我们被梅森抓住了,然后梅森死了,我进了精神病院,红龙出现了,我们把红龙杀了,然后一起跳崖死了。”

“你说的话我他妈一个字都听不懂,”杰克愤怒的说(汉尼拔这时才意识到他们不认识第三季出现的任何新角色),“但是你杀了我,所以操你妈!”他的血沫喷在了汉尼拔脸上,后者面色铁青。

“注意语言。”贝拉说。

“对不起,贝拉。” 杰克的情绪稳定了一点,“操您妈。”他礼貌的对汉尼拔点了点头。


 远处的霍布斯太太开始对霍布斯大打出手。


“别骂了,杰克。反正我们都死了。”威尔翻了个白眼,接着甜蜜的将头靠在了汉尼拔的胸膛上,手指在对方裸露的小臂上划着圈。汉尼拔低下头在他嘴上亲了一下,两个人咯咯咯的笑了起来。“挠你痒痒!”威尔用你能想象的最幼稚的语气说,汉尼拔笑得花枝乱颤。

“我的老天,我发誓你们俩是我他妈见过最基的基佬。”奇尔顿大惊失色。(没人关心他是什么时候出现的)


远处的霍布斯先生开始奋力还击。


威尔又亲了汉尼拔一下,伸手揉了一下对方的头发,然后手指一路溜达着来到了杀人狂厚实的胸肌上。开膛手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,环在威尔腰上的手不安分的往下移了一点。

“下流胚子,如果你敢在这儿当着所有人的面摸他的屁股……”阿拉娜威胁道。

汉尼拔把手又往下移了一点。

“这他妈也太基了。”奇尔顿觉得自己要晕倒了。

“还能更基一点。”梅森伸手摸上了他的屁股,毕竟他的轮椅正好就在这个高度。

奇尔顿晕倒了。

“见鬼的,弗莱迪·老子在哪儿?”杰克问。

“是劳兹,”威尔在一个湿漉漉的吻的间隙里抽空回答,“她没死。”

所有人的情绪都激动了起来,贝弗莉把威尔推开,阿拉娜一把揪住了汉尼拔的领子,杰克大声骂道:“你他妈的没弄死她?没弄死她?我从她刚出场五分钟就打赌那个碧池会死的,你把我们都杀了你竟然没弄死她????”

 “对不起,”汉尼拔有点窘迫的低下头:“对不起。”

“一句对不起就完了?干你——您娘!”杰克开始暴打汉尼拔。

“把背景音乐给我停了。”贝弗莉说。

刚刚响起的贼鹊序曲停下了。①


杰克和汉尼拔继续互殴——或者说是单方面殴打,毕竟汉尼拔被揍得毫无还手之力。威尔在旁边看热闹,当杰克折断汉尼拔的手臂时他甚至笑出了声。

“你他妈确实有病。”阿拉娜目瞪口呆。

杰克的单方面暴行持续了很久。当他最终放开汉尼拔的时候,好厨子被打的遍体鳞伤,娇喘连连。“我觉得你可以再扇一次他的右脸。”威尔充满希望的建议道。

“滚你妈,威尔。”汉尼拔死后第一次开口成脏。

“我也爱你,”威尔说。“你一瘸一拐的样子真辣。”他舔掉了汉尼拔嘴边的血。

“如果你俩敢在这儿搞起来……”阿拉娜眯起了眼睛。

远处的霍布斯一家再次深情相拥。

 

“大噶好。”在所有人都平静下来以后,弗朗西斯终于虚弱的开口说了第一句话。“很高兴见到李门。我是伟大的红农。”②

“红脓?什么脓?”杰克依然有点气喘吁吁。

“什么萎大?”梅森疑惑不解。

弗朗西斯哭着走开了。




①  S3E05中杰克暴打汉尼拔的背景音乐。

②  原著中弗朗西斯发不好“s”的音,这里简单的设定为他不能好好讲话。



评论(74)

热度(4125)

  1.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