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垃圾高手Sybik

my sun...it's setting....it's dark...so dark......

【OFC(亲女儿)/A大】familiar,打A大时候的感想

这个挑战者不大一样。


是个姑娘——这倒不稀奇,特别的是她似乎只知道躲。有时候翻滚到他身前逗留几秒,但大多时候还是远远的站着,等着他挥刀跳过去。
他把剑甩起来,又砸了过去,姑娘躲开了。他不耐烦的吼了一声。
“知道,知道,您烦着哩。”她伸手拨弄了一下头冠——毫无疑问属于乌拉席露,他开始好奇她是从哪儿弄到的。
“我不想到深渊去,”她突然快步向前冲到他左手边,担忧的看了看那条胳膊,又翻回去拉开距离。“一点儿都不想,我还想多活会儿。”
他的迟疑立刻被发觉了,她笑出了声:“您肯定觉着奇怪!”
他摇摇头。不管她话是真假,都得在这儿把威胁消除掉。他向前冲刺,蓝色的深渊物质撒了她一身。
“这可千万别是您的血。”这话听起来嘲讽,但她的语气却又沉重又担忧,他不禁迟疑了一下。
她发出一声叹息。左手的火焰渐渐的汇集起来,但是又消退下去。要不是看到这个,他还一直会以为她是赤手空拳来的哩。


“我到这儿来,”她向后撤步躲开一刀,但是被下一个突刺戳中腹部。没有血从那个窟窿出来。她咳嗽了一下:“是为了——”
他有点好奇,但终究还是决定速战速决,向前砍了下去。
她躲开了,却一个箭步冲到他跟前:“看看我倾心的古代英雄,到底——”
这次是贯穿伤,腹部的窟窿更大了,可还是没有血流出来。胸口有什么烟雾一样的东西逐渐成型,是黑暗之环。
他俩这会儿离得近的很。他的手抓着剑柄,她的手努力的去抓他的手。

她成功了。
“您比我想的还要好。”她小声说。
然后她变淡了,像雾一样散开,消失了。


他在那儿站了好一会儿才走开。

 

第二天她又来了,这次她的身体干缩着,眼睛那儿深深凹陷下去,骨头看的清清楚楚,就差不知廉耻的刺开皮肤直接伸出来。

“是有点儿吓人。”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:“您瞧,我跑过来的时候把最后的人性掉光啦。咱们开始吧?” 

第三天她又来了。

然后是第四天。

第五天。

 

end

打A大的日常,感觉对他产生了一种偏执的喜欢。只能这样见到他,那我就多死几次。

评论(7)

热度(56)